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授翻】光芒万丈的兄弟们-9

9

当他走出商店时,那些小鬼们已经不见了。当然了,他叹了口气,试图更好地抓住他新获得的电话虫以及栖息地。他们已经得到他们来这里所需的一切。尽管如此,如果他们有在等待那就更好了。

远处有一艘船,只有香克斯在他身边。两个年龄还太小的男孩被迫陷入这个世界,无法求助任何人,因为“他”已经被斩首了。

他的脚在地上奔跑,然后飞越城市。那些孩子离他并不远,但他已经决定,如果他们不能耐心等待他,他们就得自己去跨越城墙。毕竟他们已经习惯了。

尽管如此,他依然看管着他们,如果他们死了,那将是个遗憾,毕竟巴基已经花了这么多钱给他们。

他们一起逃跑,总是确保路飞在中间并受到保护。艾斯开路,萨博保护他们的背后。他们不相互看对方,但巴基确信每个人始终在对方的外围视线中。

他的身上已经留下十多年的红色印记。有时他仍然会寻找它,以及它曾经提供的安慰。他想知道除了海洋和天空之外,四皇是否还需要任何蓝色。

孩子们走出城市后,巴基离开他们,并领先一步。他考虑在他们的树屋里等待一会儿,但随后注意到海贼旗帜在上面飘扬。孩子们可能只是在扮演海贼游戏,但他不会违反“海贼守则”的第一条规定。所以他就坐在树旁,将木盒放在身旁,使自己感到舒适。

孩子们很快就到了。

“红鼻子!”路飞高兴地尖叫着,几乎跳过了巴基。艾斯皱了皱眉,但没有反对。相反,他和萨博都不理会他,开始爬上树屋找个地方放他们的新玩意儿。

路飞在巴基的膝上舒服地坐下,他明亮的微笑稍微缓解了巴基对他的称呼所产生的愤怒。尽管如此,他决定在这个绰号定型之前对他进行纠正。“如果巴基太难记,就叫我蓝吧。我做实习船员时人们就这么叫我。”

“实习船员?那是什么?能吃吗?”路飞皱起眉头表示困惑。

巴基笑了笑,试图说服自己他并没有觉得这很可爱。“当孩子们跟着船员一起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海贼时就叫这个名字。”

路飞听了之后,眼睛睁得大大的,“你可以这样做?香克斯说他的船上没有孩子!他真小气!”

“那个白痴只是很关心你,孩子在海贼船上生活是很艰难和危险的。”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在为香克斯辩护,但他不想让路飞批评那个男人在生命中所做的唯一负责任的决定。香克斯是有很多缺点,但从来不小气。非得要说的话,那个笨蛋总是太迅速和热切地给予。

“但你做到了!”路飞仍然似乎不太相信。

“是啊,香克斯也做到了,实际上是一起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知道有些时候这种经历真的很糟糕。”有时候不糟糕,但路飞不需要知道那个。

“相信我,就连‘红’也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感觉到了恐惧。虽然现在他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但他也有过好几次陷入危险。”

“红?那是香克斯吗?那你是不是因此成了蓝?”该死,这个绰号怎么会不经意间滑出口了?他已经数十年没有用这个名字了!

独自听起来有些奇怪,红和蓝总是一起出现的。

艾斯和萨博悄悄从小屋下降,可能想要偷偷窥探他们或者玩些恶作剧,所以巴基决定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他也很想转移话题。“无论如何,如果香克斯让你上了他的船,你就不会遇到艾斯和萨博。”

路飞的眼睛现在充满了恐惧,而那两个正在靠近他们的人突然停了下来。“那我可以等到我长大成为海贼再加入,”他在犹豫了一秒钟之后决定。“有兄弟比和香克斯和其他人在一起要好得多。”

艾斯的脸颊已经发红,以至于脸颊的温度能够传到巴基的身上,或者他们之间的温暖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它渗透到了他们的霸气中。不管怎样,这两个人放弃了偷偷摸摸的尝试。

“我们得赶紧去吃饭了,要不天就黑了,”萨博说。他试图听起来很随意,但嘴角却露出了一个真正的微笑。

“我们不会给你食物,”艾斯毫不客气地告诉他,试图听起来威胁性,但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兴高采烈的西红柿。

巴基点点头。“我带了自己的食物。”他准备好了足够到明天的食物,因为不想让太多的岛民看到他。“你们去打猎,我来点火好了。”

“你也可以离开,”萨博甜甜地建议道,“但如果你一定要呆在这里,就去那边的空地上,我们不想让火太靠近我们的基地。”

“路飞,和他呆在一起,”艾斯下令,这似乎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包括男孩自己。“你的狩猎技巧很糟糕,而我们需要有人看着他。”

艾斯还在皱眉,但巴基知道他允许路飞留在他身边,甚至是要求他这么做,只是因为他认为巴基不会伤害他。他忍不住微笑了一下。

萨博似乎有些犹豫,但巴基知道他会保持足够近的距离,为了能听到这边的状况。

这是公平的,因为他的一只眼睛也会跟着两个孩子。

路飞看起来很矛盾。“但是……”

“为什么不让我教教你的恶魔果实可以做什么?”巴基建议道,因为他也不想让一个七岁的孩子去捕捉鳄鱼或这三个人觉得美味的任何野兽。“我可以帮助你提高技能并想出新的用法。”他们至少要解决那准头问题。

“你能做到这个?”难道没有人试图帮助这个孩子吗?一旦他回到海上,他会与香克斯谈谈。毕竟,他是那个让孩子吃了恶魔果实的人,他至少应该确保这孩子知道基本知识!

巴基将自己的手臂分成五个不同的部分,让它们围绕着路飞飞舞。 "当然,我学会了如何控制我的手臂。而且我得到它的时候比你大不了多少。”

“太好了!”路飞转向还在附近徘徊的兄弟们。“我会变得如此擅长,明天我会打败你们俩。”

年长的男孩们哼了一声。“你从来没有赢过一场战斗。”

艾斯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战斗?

“没错,”萨波笑道。“连艾斯在你们的战斗中睡着的那次也没赢过。”

路飞噘起嘴。“那是因为你们每天只让我打一百次。如果你们让我继续打,我会打败你们的。”巴基的下巴有点掉了下来,但路飞没有注意到,当他转向他时,他说:“我叫它橡胶火箭炮。”

艾斯和萨博匆匆离开了空地,巴基想知道自己究竟陷入了什么样的境地,这已经是他今天第十一次想到这个问题了。


--------------------------

Red和Blue

用作英文名其实还好。但译成中文,我就纠结了很久

红与蓝,听上去像是文艺小说

阿红阿蓝会很有趣

小红小蓝就有些搞笑了,像是在叫小学生。

其实我最初想的是,红色的和蓝色的。非常潦草,才像是海贼的做派。

红色的那个过来一下,喂,蓝色的,吃饭啦。

红的那个比较莽,蓝的好像更狡猾一些

或者红发和蓝毛,也很贴

但原文里就用了Red和Blue。Red会有很多不同的含义。比如巴基的Red情结一不小心伤害到艾斯真的是很,大无语

所以最后还是用了红和蓝。

尤其是红,即是罗杰的颜色,也是香克斯的颜色,以后会是艾斯的颜色。巴基在想到这个颜色的时候,那些心理活动非常令人动容。

至于香克斯,四皇除了天空和大海,是否还会需要别的蓝色?

我很喜欢这句话表达的氛围。他当然需要,他需要巴基蓝。

笑……

19 Mar 2023
 
评论(6)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