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授翻】光芒万丈的兄弟们-10

10

萨博对他很不满。他还没有说什么,但他用棍子猛击鳄鱼的方式比平时要凶狠得多。艾斯并不是不理解,他也不喜欢把路飞留给巴基,但如果他没有这样做,那个海贼就会跟着他们来,艾斯只是想要一点空间而已。

“如果他想伤害我们,他早就会这么做了,他在见到我们五分钟后就抓住了我们,但又让我们离开,”他说着,已经厌倦了沉默的对待。“无论他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路飞在我们回来之前都会安全的,这样我们就不必担心他在我们打猎的时候被吃掉。”

萨博几乎咆哮起来。“所以我们应该让他留在我们容易被影响的小弟弟身边?”

“他不是容易被影响的。他很天真和信任别人,但无论别人怎么说,路飞都会做他想做的事情,”艾斯辩解道。萨博发出了一声认可的嗯声,但他仍然盯着艾斯。“只要相信路飞,好吗?布鲁杰姆在几个小时内都没能击败他,巴基也不会在几分钟内做到。”

“巴基比布鲁杰姆聪明得多,而且他不是为了钱而来的。”这就是他们问题的症结所在,不是吗?他们不知道巴基想要什么,但肯定不是钱,他甚至为他们花了一些自己的钱!”

艾斯突然被一种可怕的想法打断。“在不确定物终点站,有些海贼刚开始对我很好,但他们……他们想要……”他不知道如何准确表达。“他们的礼物并不是免费的,最后我还打碎了他们的家传珠宝。”

萨博颤抖着,艾斯知道他明白了他在说什么。“有些贵族就是这样,对孩子非常好。我父母告诉我不要接近他们。我也不会去,他们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我从巴基那里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你呢?”

艾斯想了一分钟,然后摇了摇头。“不,他想要的不是那个,我想。在商店里时他没有看着我们,不是那种眼神。而且当路飞爬到他的腿上时,他看起来也不是很高兴。”如果他真那样,艾斯会找个办法把他打死的,他爆发出的强大力量可以克服那个麻烦。

“那他想要什么?”萨博愤怒地尖叫着。“他是个海贼,也许他想利用我们去找那个老头的麻烦?或者他需要人为他做坏事,并试图招募我们?”

“也许他知道我是谁,”艾斯小声说道,但如果他知道,他早就死了。

“或者他只是想来看看路飞?”萨博看起来几乎是被迫承认这种可能性。“香克斯救过他的命,所以也许只是这样。一个海贼为他的老朋友做了一件事。”

两人都不太相信这一点。人们一向对他们不太友好,实际上并不是那样。达旦算是因为老家伙正在勒索她才好的。老家伙本人是个相反的人。玛奇诺是个好人,但主要是因为路飞,毕竟她从路飞还是个婴儿时就认识他了,没有人能抵挡他的魅力。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香克斯救了他但不能解释为什么巴基还在这里。

艾斯决定:“我们尽快回去吧,我们已经有两只鳄鱼了,只需要再找一只。”艾斯的眼角处突然有一点动静,他立刻拿起铁棒准备自卫,但当他转过头去时,什么也看不见。他示意萨博,萨博点头,直起身子试图从侧面包抄那个东西。

然而,无论那里曾经有过什么,艾斯确定一定有什么,现在已经不在了,他和萨博汇合在中间。萨博叹了口气,看起来很累。“要一起分享一只鳄鱼吗?”

艾斯考虑了一下,那比他们通常吃的要少得多,但他并不饿,而且他真的想回去找路飞。“好啊。”

他们在看到路飞之前就已经听到了他的声音。他用他那傻乎乎的笑声喊着“更远!”然后他们发现一只手正抓着一棵树,一只异常长的手臂引导他们走向空地。

路飞在那里,或者说他的身体在那里,他的脖子、手臂和腿都被拉得很长,以至于他的头、手和脚都完全看不见了。

“他们在干什么?”萨博问道,戳了戳他们的小弟弟的肚子。

当路飞的四肢突然以极快的速度回来时,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的头撞到了萨博的身上,萨博被甩到了一棵树上。

“我赢了!”路飞兴奋地说,当他看到萨博倒下时。

“是啊,愚蠢的奖励,”他愤怒地嘟囔道。“你在干什么?”

当巴基加入他们到空地时,艾斯紧张了。“我们在测试他的极限。看起来他的范围相当不错,一旦他学会更好地瞄准,这将非常有用。”

“我以为你们正在生火,而不是在实验我的兄弟,”艾斯说着,双臂交叉。

巴基只是翻了个白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打火石。“现在的孩子们,”他大多数对自己说。“一点耐心都没有。”

“这可能是因为所有成年人都是无用的,”萨博建议道,但他的观点被巴基已经点燃了火的事实削弱了。

“为什么只有两只鳄鱼?”路飞抱怨道。“我要整条!”

艾斯在他的脑袋上碰了一下。“不要这么自私。”

“不要担心,路飞,艾斯和我会分享的,”萨博承诺道,半眯着眼看着艾斯。

他们开始准备烤肉,而巴基则惊讶地看着他们。“你们做得很好。”

当然啦,他们做这个已经做了很久了!艾斯忽略了这个无意义的评论。

路飞并没有。“爷爷教过我们!他很讨厌,但有时候也很有趣。”

“老实说,我无法想象‘铁拳’卡普会是个有趣的人,”巴基打了个寒战,这本来很好笑,但他们从未告诉他那是老人的名字。“连香克斯都有点害怕他,即使他永远不会承认,这就是为什么他还没有回来看你。”

是因为他认识那个老家伙吗?还是他只是不想太过于高调。不管怎样...“我以为你说你已经与香克斯达成协议,等你成为一个伟大的海贼才会见面。”

“是的,他说要等我成为了伟大的海贼之后再把帽子还给他。”路飞确认道。

巴基听到这又翻了个白眼。“那个笨蛋只是表达不好而已,路飞。他的意思是等你成为伟大的海贼之后才接受帽子,而不是不见你。他可想见你了,总是嚷嚷着你是他的锚。他真是个讨人嫌的家伙!”他揉了揉路飞的头发,自己也觉得有些惊讶。“但他一直没能回来,因为你的祖父说他在‘误导你’。”

“那么香克斯真的想见我吗?”为什么路飞听起来那么兴奋呢?他真的想和他一起航行吗?“我想介绍他认识艾斯和萨博,他们必须见面!”

“他为什么要见我们?”艾斯咕哝着,对路飞对某个无关紧要的海贼的热情仍然耿耿于怀。

“让他看看我现在有两个哥哥了!以前我一个人,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你们会照顾我!”路飞高兴地说。

艾斯用比必要更大的力气刺着鳄鱼肉。路飞真是个白痴!他的脸颊之所以滚烫,仅仅是因为他离火堆太近了。


20 Mar 2023
 
评论(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