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待授翻】【路飞 in 白团】潜入莫比迪克后陷入危机的路飞-5.7

5.7

兄弟追逐

房间很紧张。

没有人说一句话,甚至没有人动。

这是不真实的......不可想象的......不可原谅的。

蒂奇真的是一个叛徒。

队长们,甚至白胡子一开始都否认了,希望这是错误的,试图用一切可能的解释来解释他为什么会有那本笔记本、恶魔果实、刀和攻击。

但最后,他们意识到,试图否认击中他们头部的冷酷的事实是没有希望的。

蒂奇始终都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混蛋,他计划摧毁他们的家庭。

有很多人大喊大叫......但每个人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每个人都了解现实情况。他们只是不想承认。

他们的家庭一直如此密不可分,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特别。他们很难接受他们中的一个人想要,并且几乎成功地摧毁了他们的家庭,只是为了自私的贪婪需求。

他也差点逃脱了。

蒂奇不仅距离夺走萨奇的生命仅有几毫秒,而且他几乎设法说服他们这是别人的错。这个可怜的孩子只是偷偷溜上船和他的兄弟交谈,他把自己卷入了这场混乱。

老实说,他们都感觉很糟糕......

感到内疚,因为没有注意到有人计划破坏他们最珍视的东西......因为将那个背叛的混蛋做过的事情归咎于一个孩子身上而责备和殴打他,如果他们简单地坐下来谈一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当队长们和白胡子意识到这一点时,他们知道自己错了。

路飞说的是真的,确实有一个他们自己的人背叛了他们。

虽然这一切对心灵的打击并不轻松......

空气感到令人窒息,房间感到压抑,一切都感到不真实。气氛很不愉快,每个人都知道原因。

那个混蛋,那个混蛋,那个混蛋!

“我不敢相信我们竟然会上他的当……我感觉好非常……非常-”

“我们都知道,哈鲁塔,” 萨奇说着,当小队长环顾四周时,萨奇的话被证实了。每个人都感到愤怒。

“但问题是,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乔兹问道,尽管他没有立即得到回答。

“……”

“好吧……蒂奇现在还没醒,我没弄错吧?” 比斯塔看着马尔科,后者只是点了点头。

“那么……我建议我们对他进行24小时监视,并在他醒来后,永久性的解决掉他,” 小队长说道。

“有什么反对意见吗?” 船长问道,但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

“那么就这么办吧。马尔科,你的小队将负责此事,明白了吗?” 身材高大的船长转向他的一队长。

“明白了,yoi,”不死鸟队长简单地回答道。

“老爹,我希望你不介意我问,但我们对路飞该怎么办?” 艾斯问道,当房间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路飞时,后者并没有在意。

船长看起来在考虑他儿子的问题。这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独特的情况。

“我认为我们应该把他带回他应该待的地方,” 这意见出人意料地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那缪尔?” 萨奇惊讶地喊道。那个鱼人点了点头。

“这个孩子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们应该给他一个道歉,让他回家……这是我们至少能做到的事情,对吧?” 鱼人说。

令他惊讶的是,每个人都点了点头。

“是啊,我不想处于他的处境,然后被扔下船,” 以藏说道,又有更多的点头。

“孩子,你来自哪里?也许我们可以带你回家?” 福萨提出了建议。

路飞眨了眨眼睛。

“我吗?啊!其实我不知道!” 戴着草帽的男孩惊慌地说道。

其他人都瞪大了眼睛。

“你不知道吗?你不知道你的家乡叫什么吗?”有人问道。

路飞对所有人摇了摇头,只有艾斯感到困惑。说到艾斯,几秒钟过去了,队长打断了刚要再次开始说话的路飞,发出歇斯底里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误解了一些事情!路飞不会回到我们的家乡!” 二队长大声喊道,越来越多的笑声从他嘴巴里溢出来。

“那么如果他不去一个岛屿呢?” 哈鲁塔问道,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有趣。

艾斯终于在几秒钟后冷静了下来,可能已经快有一分钟了,笑声终于停止,他再次开口说话。

“路飞不再住在黎明岛了,他有一艘船和一支船员。他是一名海贼,就像我一样!” 艾斯大声宣布。

“...”

“...”

“...”

“哎!?”

“你告诉我,那个小屁孩-” “嘿!” - 路飞出声了 - “是个海贼!?”乔兹喊道,完全困惑。

这么年轻和弱小的孩子是个该死的海贼!?但他是如此的小和脆弱!如果他碰到一些超强的家伙怎么办!?

他肯定是要待在一个有很多强大船员的船长的庇护之下的。

没有想到那个孩子居然会如此准确地发出一记拳击,他的胳膊和肌肉是如此纤细……就像意大利面条或橡胶一样!“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路飞问道,但没有得到任何答案。

“没什么。”

“不是,不然你们也不会这样看着我!告诉我吧!”路飞坚持道。

“算了,路飞。”艾斯说道,已经知道他的同伴们在想什么。“尽管他们错了,路飞一点都不弱……他总有一天会让他们大吃一惊。嘿嘿,这可真是太好了!”艾斯正思考着另一个问题。

“哦,对了,路飞?你为什么在这里?你说你来找我……但我感觉这不仅仅是个友好的拜访,”艾斯安慰道。路飞瞪大了眼睛,他已经完全忘记了。

“萨博……”那个名字在他的脑海中清晰地响起,刺痛和燃烧着他的心。他还活着,他们的第三个兄弟萨博还活着!

……那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就是不能说出来?为什么这么难说出“萨博还活着”这几个词呢?但突然有一点想法在他脑海中闪现。

“……我认识你吗?”那些话一说出来就刺痛了他,他那个所谓的兄弟居然把他们都忘了,把所有的回忆都抛之脑后,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一样。

即使他失忆了,为什么他不记得他的脸或者艾斯的名字?而艾斯……艾斯曾经说过……“不要忘了……8月12日。”萨博去世的那一天对艾斯来说显然非常重要……信,他还有萨博的信。那封信被哭过、抱过无数次,路飞现在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做不到。他无法让艾斯的希望重新燃起,只是为了发现萨博不知道自己是谁而将他再次打击到崩溃。这对路飞来说已经发生过了,而萨博的死对艾斯显然仍然有很大的影响。

他做不到……他就是做不到。

“我……不记得了!”橡胶男孩撒谎了。天啊,这感觉太可怕了。路飞说出这些假话的瞬间,他的心就开始疼了,但这是值得的。为了艾斯的缘故,这是值得的。

房间里的每个人都低着头,显然相信了他的谎言。

“你不记得你为什么自愿登上了船,在我们面前多次提到要和艾斯谈论某件事情吗?”这太让人头疼了!

“不,等等……他可能忘记了,yoi,”马尔科惊呼道,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为什么?”福萨好奇地问道。

“老爹,在你打晕路飞的时候,他很可能受到了强烈的头部撞击,yoi。像这样头部受到重击后遗忘记忆并不罕见,”马尔科解释道,但很快就被打断了,非常快地被打断了。

“等等,你刚说什么……老爹把路飞打晕了?”一个听起来非常担心的艾斯问道,白胡子只能开始紧张地出汗。

“啊……是的……你看……我和其他人一样,误解了情况,我的愤怒控制了我,我……可能不小心使用了我的恶魔果实能力,把他的头砸到了地上……”白胡子回答道,艾斯听起来很震惊。

“老爹!你可能会把他杀死的!你在想什么啊!?”艾斯大声喊道,对他的父亲感到愤怒。为什么路飞什么也没说呢?他们船长的攻击很痛,他有很多亲身经历可以说,为什么他没有说出来,这样他们就可以治疗他呢!?

“路飞,你应该说点什么!老爹的攻击非常危险,你可能会受重伤!你真的需要更加小心!”艾斯大声说道。

“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可真是讽刺啊,”某位面包头队长想道,忍不住笑了出来。

“马尔科!”艾斯几乎是命令一般地说道,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艾斯严肃地说道:“去给路飞做个检查,给他包扎一下。我什么都不想遗漏,明白吗?”

“什么!?艾斯,我没事!只是被轻轻碰了一下,我只有几个小伤口,不需要……”路飞紧张地说道。

“别找借口了!等会议结束后,马尔科会把你带走,路飞。” 艾斯严肃地说道,让路飞皱起了孩子气的眉头。

“他们为什么这么像啊!”很多队长们想到了艾斯在受伤时经常用“没事”这个借口,心中暗自感叹。

“别担心,艾斯。照顾我们欢迎的每个人是我作为船医的职责,yoi。”马尔科说道。

艾斯点了点头。

“老爹,会议结束前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艾斯问道,高大的船长则回答了一个长长的“嗯......”。

“路飞,从现在起,你被正式任命为白胡子的名誉成员。”船长说道,让很多人都惊讶地看着他。

路飞只是眨了眨眼睛。

“这是什么意思?”他毫不知情地问道。

“这意味着他把你视为同伴和他想要保护的人。但是由于你不是真正的家庭成员,所以你只能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的名誉成员,而不是真正的成员。”哈鲁塔解释道,让路飞高兴起来。

“谢谢老爷子!”

队长们因此而紧张起来。通常情况下,他们不允许任何人用这种不尊重的称呼称呼他们的船长。但是他只是一个孩子......而且是名誉白胡子团员......

好吧,他们只允许他说这一次。

白胡子在此之后继续说话。

“艾斯,我相信你会和路飞一起呆在一起,直到他从医务室出来,对吗?”艾斯点了点头,白胡子也点了点头,“我相信你们各自会向你们的队员们诚实地交代事实,这样我们所有的儿女们就会明白真相。”

所有的队长都点了点头。

“那就这样了。解散。”


--------------

第五章结束

不要屁股了,看到会删

心境变化了,有时候觉得屁股就屁股吧,至少看起来很热闹

但很快就拍腻了

现在我觉得这玩意儿很无聊。

---------------


19 Mar 2023
 
评论(19)
 
热度(3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