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最近混的某个圈子又有好几个太太被一些专门用来狙人的圈管小号撕到退圈了。

我很不开心。

我也被人撕过。拿来撕人的当然都是没有产出的小号。我也不知道这些鬼鬼祟祟的号背后藏的都是什么样的嘴脸。

我讨厌被人狙。但我不会因为这种原因退圈。我不知道藏在暗处的是什么人。没见过敢拿自己大号玩的圈管。都是些专门用来挑拨生事掐架的小号。

没有办法针对这些人。那我只能说。我不会因为某个圈子有脑残就退圈。但我可以明讲。有做圈管狙人爱好的。不要关注我。离我远点。

我写文从来就不是为了给你们这样的人看的。


13 Feb 2020
 
评论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