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搞RPS容易天打五雷轰。

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太太,本来是写德云社的。后来因为圈子太腥风血雨。终于在两次锁文退圈之后。转去某个夏日限定的大热cp了。

我当时就想,这未免也太想不开了?

于是果然,后来不出所料。她销号了。

嘛,虽然我当初片刻心动的时候,也写过某个偶尔能瞥见腥风血雨的圈子,但还好,写完两篇文后全身而退了。至少没被膈应到。

这个时候该说什么呢?想到的也只是那位太太退圈时说的那句话。压垮骆驼的从来就不是某一根稻草,而是每一根。

不特定某个圈子。实话说乐乎也有点待够了。

一直以来文笔都很渣的我。就算继续写下去。也不知道是在回应谁的期待。至少,我想做个看重信诺的人,有始便该有终。

所以掰掰手指数一下。再提醒自己一下。

密码这阵子尽快发完吧。早写完了,也不知道在拖什么。

宝贝儿放开会写完。这个也是,早该接近完结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搞咩。

七宗罪也要写完。

其他一些文,初衷是写给我自己的。现在我觉得已经心满意足。那就无所谓了。

这样也好。

该unfo的unfo吧。一直以来就知道,很多人很讨厌我这个人,却又一直在看我的文。到最后求unfo的时候,恨不能把我所有混过的圈子tag都打上,拜托大家尽快unfo以免相看两厌。但打tag有点没公德,所以就这样吧。随缘掉粉233。


16 Jan 2020
 
评论
 
热度(1)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