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恶之花-前言

这应该是个全员向的故事

这街1和2,甚至有可能包括将来的3,写到哪个算哪个,每章按出场人物单独打tag。

主cp暂定 宇k

警匪AU,因此反派会采用原创角色。

以及,我讨厌警匪AU因为不知道河蟹词会有多少,写的会很心累。

请看文的亲多多回复。我爱热度。

就算不喜欢,也告诉我哪里写的不好比如第七章实在垃圾,弃之

我需要反馈,哪怕是负面的。当然如果公开留言不大好的话,可以私信。

人设在上一章。可能写的过程中,也会有变化。

我上次说不想写长篇来的,因为真的累。但是发现,我的脑洞好像想塞进短篇里都很难。

那就这样吧。

加油。


11 Dec 2019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