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什么时候上乐乎会变成一件特别无聊的事情捏?


就是喜欢的太太没有更新,自己的文也没有新的评论的时候。


寂寞如雪,什么都刷不出来,只好退出。


所以说我真的很讨厌白嫖(特注:红心不算白嫖,红心也是爱,我感受到了)。我写文的时候,是与大家分享的心情,想着更新了章节,推进了故事,和我一样萌某个cp的人就会很开心。


看了我的文不开心的人,那我是没话说,毕竟怪我,写的太垃圾,浪费人家时间了。但如果,如果我的文能让你感到欢喜与期待。那能不能略微回报一下,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跟我说说话,让我也开心一点儿呢

13 Nov 2019
 
评论(9)
 
热度(6)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