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亮宇,宇K】良辰 7

----------------

关爱北极圈人人有责。

爱你们。

我记错了,其实就八章,先发这章,下章修一下再发。

我爱公主K,我也爱胖宇,爱亮亮

愿他们现世安稳,开开心心做一辈子知己。

-----------------


7

 

亮亮和韩宇约在舞蹈工作室。汪翰预先给他们空出地方,叫他们师徒俩好好谈谈。

不过说起来,到了这种时候。跟caster闹成这样,韩宇还敢孤身一人过来赴会,亮亮也是服他的胆量。

不知是有恃无恐,料定有亮亮在没人敢把他怎样,还是为了阿K,真的不惜代价了。亮亮是不愿去猜。

他真的只想和韩宇谈谈。

韩宇也是没料到,亮亮居然会在这种场合问他有没有爱过。

韩宇说爱过,当初喜欢上胡浩亮这个人的时候,也曾经拿他当全部世界。可是后来,他命里有这么一个阿K。

因为是截然不同的人,因此知道不是在寻找故人身影,人一生里会遇到很多对的人,可命运里各有一段弧线,严丝合缝与灵魂契合,那是独一无二的阿K。

事到如今,亮亮也不知自己哪来的闲心逗他,说,“你眼光是不错,我也挺喜欢那个孩子,是他送上门来,怪不得我。”

韩宇看向亮亮。

“亮哥,是你从前说过,我是你心里的独一无二。说话要算数。放了阿K,我陪你到底。”

亮亮一挥手,没忍住一巴掌就将韩宇整个人拍到了沙发里。

“韩宇,你以为是我在威胁你么?你多大人了,做事还不计后果。你真喜欢阿K么?搭档,你叫他为了你上门求我被我扣留,来日你难道还要他跟你一起被封杀?你不了解他么?让他不能在圈内比赛,跟要他命有什么区别?我叫你跟他分手,和你讲道理,你听不听得懂?非得动手打你才能打醒么?”

韩宇趴在沙发上,手臂捂着脸,似是在哭,却倔强不肯被人看见,“不是我叫他找你的,他没告诉我。”

“我叫你分手,若不是你自己了断,谁知来日那孩子要为你干出多少蠢事?你要是脑子还没进水,就自己想一想。”

亮亮坐在韩宇身边,安抚性的拍着韩宇的背。

“来日方长,你用不着跟Evo他们低声下气。再在caster待下去,没前途的。也白白浪费了你的才华。有我在,没有人能彻底封杀掉你,我也用不着怕他们。你现在跌到低谷,只有我能陪你再一步步爬上去。至于阿K,他还在上升期,你要他跟你一起从头再开始么?往后路怎么走,你自己决定。但我说一句,韩宇,你自己摸着良心想一想,这么多年,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

韩宇抬起头,看向亮亮。

他说,“哥哥,我舍不得。”

明知身处险境,身边只有一个阿K。他知阿K不会离开他,知道再这样下去一定会拖累阿K甚至毁了阿K付出无数心血努力争来的前程。放手是最明智的选择。可他真的舍不得。

亮亮后退一步,无言以对。

良辰美景少年时,曾经最好的时光,所有那些温柔缱眷,未曾料到有一日,是捅到心底最深处的一把刀。

刀剜身心,剑碎肝胆。

若非爱过,大概还不至于这么痛。

亮亮说,“路都是自己选的,话我已经同你讲清楚,该怎么做,你自己决定。”

那一刻他真的想掐死韩宇。

他也舍不得。

有情皆孽,无人不冤。

 

韩宇想清楚要同阿K分手。

捅刀不如捅狠一些,阿K当晚回家,他已经将阿K的东西全部打包装箱。

很想看一看阿K有没有被伤到,可是他宁可背对着阿K故作忙碌,也不敢看曾经放在心尖上的小公主。

韩宇说,“我们分手吧。”

阿k怔住,他说,“韩宇你不要这样,不管你处境如何,我不会离开你的。外面的事情,你不用在意。我们一起想办法应对。”

韩宇回头,抓住阿K,骤然将他按在墙上。

“想办法,你要想什么办法,是你要去求亮亮的,你不要怪我,亮亮说肯帮我,除非同你分手。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字字句句都是谎言,但若说出真情,阿K不会走。

阿k靠在墙上,哀伤的看着韩宇。

是他想要的结果,可是被对方说出来的那一刻,依然不免心痛到像是要碎裂。

阿K说,“好,我走就是,只要亮哥肯帮你,你不要怪他,往后跟他好好做事。你顺风顺水,就算不能留在你身边,我也会很开心的。”

声音里带着微微的颤抖,却还是不哭,一样是不舍得。韩宇为了阿K,不得已放手,阿K也为了韩宇,毫不犹豫提起衣箱便要在这深夜离开。

韩宇抓住了阿K的手臂。

不是挽留,他说,“你等等,我叫兔子过来接你。”

“往后照顾好自己。”

“你也是,要好好的。”

“不要怪亮哥,他也不容易,他肯帮你就好,我很感激他,替我跟他说声谢,要是看得起我,往后有用得到的地方,叫他尽管讲。”

韩宇终于情绪失控,抱着阿K坐在地板上哭到歇斯底里。阿k也跟着他一起崩溃,那些理智的言语,是预先想好要说的,真到了要分开的时刻,心里天塌地陷山崩海啸,绝不可能无动于衷。

小公主哭到气都上不来,韩宇只紧紧抱着他,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不舍,一个字都不敢多说。

怕说错一句话,便再也放不开手。

直到兔子上来敲门,他逼着自己将阿K硬推了出去。

来日方长,往后再见,便是陌路。

后来有人在微博上问韩宇,你现在不和阿K一起跳了么?

韩宇说我们分手了。

给了所有人一个交代,是分手了。


10 Oct 2019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