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我炸了啊,万万没想到糖是子奇哥哥发的。

图一是韩宇18年这就是舞者纪录片里穿的衣服。

图二是子奇哥哥10月19号发的vblog。

手机不能追加图所以我另发了。

粉色X上面黑色小人,胸口摆logo,领口也一模一样。这就是同款。

图三和图四,韩宇生日阿k发的那件X,我在秦煜身上找到了同款。

右边那个笔画上有一点墨迹,一样。真的一样。我炸裂。

所以问题来了,反正这个牌子我没见过。是X-crew队服么?如果是队服,为什么韩宇有?就算韩宇有!又为什么一定要在镜头底下穿?

而且还不止一件。

以及,这就是舞者里,韩宇给亮亮挂过视频电话,就穿着白色那件衣服!

阿k送队服真的意味深长。搭档了不起啊。不是队员都有队服穿!

不然呢?难道是秦煜送了件子奇送了件?

22 Oct 2019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