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亮宇,宇k】硝烟与玫瑰-4

---------------

习惯性说一句

关爱北极圈

但是今天的微博甜炸了。

我有个预感,北极圈的春天可能快来了。

------------------


4

 

觉得阿k有趣的当然不止韩宇一个。

Gumball第一次见过阿k,就兴奋的手舞足蹈跟三儿比划。

“k哥好可爱好好玩,这么不大点一小只,一把就能抱在怀里,好软好萌。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追他!”

三儿一脸嫌弃。

“省省吧你K哥是个A,而且不搞同性恋。你没戏的。”

Gumball蹲在地上画圈圈,宛如一只霜打的小狼狗。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A?为什么这么可爱居然还是个A?”

三儿寻思你怕是没挨过你k哥的打,他凶起来的时候A到爆,见过的人绝不会生出这种疑惑。

Gumball说没关系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属性,就算K哥是个A不软不香不能生孩子,我也一样不会嫌弃他。

三儿揉揉鼻子,心说其实他倒是挺香的。

但问题重点不在这儿好不好!他耐心跟gumball解释。

“主要是,公主k他不喜欢A啊,省省吧你是个A,他嫌弃你。”

俩个A,凑在一起,搂搂抱抱亲密接触,恶寒。

跟阿k熟的人都知道,他不仅是个A,还是个钢铁直男。十分不好搞。

“没事我可以装O。”

三儿嫌弃的要死,“就你?你装O,你从五岁起就没有分化成O的潜质了。你当阿k傻啊。”

就这体格,这骨架,装O,那跟金刚芭比有什么区别。太恶了,三儿觉得画面太美根本不敢想。

“那我装B。”

三儿叹着气,拍了拍gumball的肩膀。

“孩子你省省吧,B没有信息素,骨骼发育会略微收着点,长不出你这种大骨架子的。”

阿K一个A都能被他轻轻松松扣在怀里像是搂着个青少年。装B,怕不是要遭雷劈。

Gumball蹲在地上唉声叹气。

“哎对了,我还可以装未分化,我还年轻!我能假装自己未成年!”

倒也不是没有槽点,只是三儿被他那句年轻暴击了一下,一时心酸没反应过来,便见着gumball已经蹦蹦跳跳走远了。

孩子大概是疯了,拦不住的。

三儿只能默默替他祈祷,别被阿k打死。

Gumball假装未分化去接近阿k的策略,在起初的一段时间其实还是起了作用的。

尽管X-crew其他队员一致认为小狼崽子没安好心并且纷纷将嫌弃写在了脸上并劝阿k别搭理他,然而阿k被装乖的小狼崽子迷惑,硬是把狼当成哈士奇养,甚至还说他只是个宝宝你们不要太为难他。

兔子只得翻翻白眼心想拉倒吧,k哥战斗力摆在那里,小狼崽子黏黏人也就算了,要是想占便宜,怕不是会被打成萨摩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当阿k多了个腿部挂件。

Gumball自觉万无一失计划通早晚拿下k哥,却不料韩宇横插了一杠子总抢在他前面把k哥拖走。小狼狗终于忍无可忍,某一日抢先将阿k堵在了排练房,哼哼唧唧说大概是分化期到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一边说自己难受,一边赖在AK怀里不肯走,又要k哥放信息素安抚他。阿k还满心疑惑这孩子不会分化成O吧,gumball吸着阿k身上绵软而又悠远的香气幸福的眯起眼睛恨不能就地打个滚,期间阿祺推门过来看了一眼表示画面太辣眼睛不忍细看,索性叫X-crew其他队友一起走了。

小狼崽子之心路人皆知。要是k哥真能看得上,他们倒也真管不着。除了Miki,别人对X-crew未来驸马倒也没有那种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执着。

阿k手足无措抱着gumball坐在排练房地板上照顾孩子的时候,门口烧烤铺子里X-crew烤肉趴上已经开了盘赌这一对A谁攻谁受,赌gumball攻的赔率一度升到1:1.8.

小队长的战斗力从来不是开玩笑的,都觉得小狼崽子妄想扮猪吃虎怕是要吃大亏。却没人注意到刚被叫来参加临时团建一起吃烤肉的韩宇在门口听了个大概,坐都没坐下,一转身便气势汹汹的杀去了练功房。

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钟,gumball抱着k哥的腰冒了一身热汗又说痛又说热又说难受。还时不时的试图想要扒k哥的衣服。甚至顺顺利利摸到了k哥的八块腹肌还没被打出去,正当他打算把手往腰里头探的时候,突然间阿k就被人提着衣服拎了起来,导致gumball直接就滚到了地上。

韩宇直接黑着脸把不明所以的阿k拎到了门外头,阿k一脸无奈还打算说点什么。韩宇按着他肩膀说,“没事,放心,你先回家睡觉去,交给我,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Beta,有我在这儿,比你会照顾人。Gumball一看就是A,你在这儿反而不大好。”

这么想想也是,阿k说,“那你仔细点啊,我就在楼上等着,有事给我打电话。”

韩宇点头,关起了门,撸着袖子就进去了。

“装!给我装!装什么不好装未成年,不知道你韩老师最擅长对付小朋友么?”

已经上楼的阿k当然听不到练功房里的鬼哭狼嚎。

第二天。

兔子淡定的瞥了一眼一瘸一拐的gumball,微微叹了口气。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几乎全员都赌阿k攻,一点儿反转都没有。唯一输家是中途加入并认为gumball能反攻的三儿。

还能说什么呢?三儿捡了gumball回家,恨铁不成钢。

这败家玩意儿,害他输出去一个Gucci包。

Gumball哭兮兮的看着三哥。

“韩宇笑话我腿短,逼着我开筋开了一晚上,啊啊啊啊啊痛死了啊啊啊啊啊啊!三哥我腿短么?”

“呃……”三儿皱眉打量着gumball的腿,思索许久,说,“韩宇说的对。”

不是腿短,是腿上的筋短,所以劈腿开筋会特别痛。韩宇真是个不动声色的狠人,揍人也要稳准狠捡着软肋揍。

怪gumball咯,惹谁不好,偏要去惹他。


16 Oct 2019
 
评论(2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