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写宝贝儿放开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

如今修文重发,进展极度艰难。因为往回看的时候,我总忍不住问自己

太沙雕了。

真的沙雕。

这么沙雕的文是怎么写出来的?

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沙雕的我了。

真的。

特别认真。

算了,自己写出来的沙雕,哭着也要写完。

写文要有始有终啊。

至于密码。

为什么一个早就写完的文迟迟发不出来。

这不是因为沙雕

是因为有肉

为了配合净网行动

我在考虑怎么把少儿不宜的部分都去掉然后搞个绿色版出来。

拖延并不会让我快乐。

勤勉更文才会。


16 Sep 2019
 
评论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