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亮宇,宇K】良辰 8

--------------

完结了

请继续关爱北极圈。

么么哒~爱你们

想说的话都在后面了,所以前面就不说了。

----------------


8

 

他和亮亮的关系也回到了从前,亦师亦友亦搭档,但却不再是恋人。

就算被大厂牌封杀,有亮亮在,的确没什么好怕。

是亮亮陪着他从低谷一步步走出来。可惜这一次,杨过与小龙女不得白首。

直到借着某综艺重新返回公众视野,韩宇才真正算是重回巅峰。

综艺节目拿个冠军实质意义不大,但重要的是曝光率一发不可收拾。世人看得见他,是真良才,便再也没有人掩得住他的光芒。

忙碌半年多,终于有了间隙,他一人跑去休长假的时候,亮亮给他发了条信息。

“错过六年,我觉得你差不多可以去找阿K了,现在是不怕拖累他了。而且他也不再是会被你拖累的人。”

韩宇回,“他大概还在怪我吧,当初说了,为了找你帮忙才跟他分手,哪有人一片真心被这样辜负还不生气的。”

亮亮回复说不会,他从来没怪过你。

韩宇人在千年瑶寨,深深的吸了一口山里的空气。

六年时间,他们俩个人都走的不容易,阿K如今已经是hiphop天花板,论实力足以跟亮亮比肩,而他,在被圈内大厂牌围追堵截的六年间,用一个接一个的桂冠,将曾经泼在自己身上的脏水洗得一干二净。

做不到这一点,哪里敢去和阿K谈重逢。可也是这六年时间,亮亮为他付出的不计其数。

便是父亲对儿子,兄长对幼弟,也不会这般无私。

他问亮亮,“劝我去找阿K,你难道不会后悔?”

亮亮说,“你跟我,缘分早就尽了。不勉强吧。我能为你做的都做了。六年前那孩子帮不了你,现在可以了。你俩是一辈子的事情。好好对他,别重蹈覆辙就行了。”

爱情在不在,当事人始终心知肚明。亮亮绝不肯做留人不留心的蠢事。

若不是韩宇心里一直不曾放下阿K,这么些年并肩而行,他俩也早该从头再来过了。

是做不到。

因为世间只有一个阿K,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年少之时是亮亮选中韩宇。而后来,是韩宇自己选了阿K。

这么多年,未曾拨出去的电话,从来就没有删除过,却是没有想到打过去,那边立刻就接了。

“是韩宇啊,你这阵子还好么?”

电话另一端热热闹闹,似是有活动,无数粉丝喊着阿K,他们不知道,此刻舞台幕布之后,阿k一脸温柔笑意,是在接韩宇电话。

他说,“我知道你现在挺好的,我特别为你开心,真的。”

韩宇只说了一句,“阿K,不如我们重头来过,好不好?”

暗红尘霎时雪亮,所有喧闹都远离而去,两边都是一片冰凉的静寂。

似是坠入深海,周围全是冰凉苍蓝的海水,韩宇紧张到连呼吸都不敢,只等阿K回应。

隔许久,阿K说,“好啊。”

两个字还正常,后面便哽咽到几乎出不来声,阿K说,“韩宇,你知不知道,我等你这句话已经等了好久好久。”

那错失的六年是无限憾恨,还好他终于等到。

往后余生还长,只要两人一起,日日都是良辰。

 

阿K后来有一次问韩宇,“你当初是不是骗我了啊?”

韩宇问,“啊,什么?哪件事?”

“就你说亮亮要你跟我分手才肯帮你那件事。”

韩宇噎住了。他不知该如何回答,此事是他心中之痛,隔这么多年,都没敢再提过。

是啊。他从前到如今,几乎从没有骗过阿K,唯一一次说谎,便是那一次。

是他狠心逼阿K离开,伤了阿K的心。他从不想辩解,亦不敢求原谅。

被问到当面,甚至不知该不该解释。

阿K拍了拍韩宇的手臂。

“算了,别说了,我跟你提,就是想告诉你,其实我知道你骗我的。对不起啊,那个时候是我不够好,我也知道,只有亮哥能帮你。只要你能好,我怎样都无所谓的。不要再为过去的事情难过了。也不必愧疚。我从没怪过你,只会怪七年前的自己不够好。就算陪在你身边也没有什么用处。”

韩宇无言以对,只反手按住了阿K的手。

“不会怪你,要说起来,也是我不够好,不能保护你。”

“以后就不要骗我了啦,跟你说了,其实你想什么,我都懂的,骗我又有什么意思。”

韩宇抓着阿K的手,十指相扣。

他说知道了。不会再骗你的。

那一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他们早已不比从前,往后再多风雨,都不会再怕。

 

 

-------------------------

写完了

这篇文的动力源自何处,首先,我特别爱K哥

其次,不管是亮宇还是宇K

正主都实在太能发糖了

硬往我嘴里塞。

十五年的女朋友。

说什么要聊整夜补回来。

又说要吃亲手做的菜。

谁说AK黏人来的。

一起搭档出去比赛的岁月,真是不敢想啊。

对不起我想了。

不仅想了,我还写了。

本来起初的构思,是亮亮得知韩宇和AK在一起,黑化,抓了AK回去酱酱酿酿,逼韩宇妥协让步。

所以起初我才写了tag是亮宇K。

毕竟谁会不想搞K呢?

然而后来,改想法了。

写RPS是揣测正主。即便是揣测,我还是想往更为美好的那一面去揣测。

虽然脑补的时候觉得亮亮抓住韩宇家的小猫扒皮拆骨吃个干净然后发video给韩宇炫耀其实真的很带感。

毕竟亮亮和阿K都是圈内常被人夸身体开发极其出众的。这俩人要是拍个那个啥。画面真的不敢想。

罢了。

现在这个版本的故事我很满意,愿你们也喜欢。

以及,北极圈真的需要关爱,请大力给我红心蓝手及评论。

感恩。

------------------------------


10 Oct 2019
 
评论(3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