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海贼同人】天才理论传之伟大航路的喜剧日常(3)

 

3.  『属于疯狂赛车的午后』

 

不知不觉也过了半个多月,卓洛的军训也快要结束了。这一天,正当409的四个人难得的都在宿舍联机打疯狂赛车的时候,佩罗纳又闯门进来了。

『佩萝莉你来的正好,快点帮我拖住罗,我快被他钉死了!!!』

『这话说得不准确,罗钉死你的几率只有60%,反攻还是有可能的,不用别人帮忙吧。』霍金斯淡定的操纵自己的键盘。

『好了,都给我住手,本淑女是来通知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人要搬你们宿舍了。』

『不是吧佩萝莉,我们宿舍是满的啊,没有空位置的!!!』艾斯大声抗议。

『谁说没有的!!』佩罗纳很凶的吼回去,别的专业宿舍都是两人一间,就你们医学院特殊,但是这两年学校扩招,人太多了,所以就开始往这边插人了啊,这次是因为我们物理学院那个山治,做人太暴躁,动不动就踹人,导致整层楼抗议,要求把他换出去,我想,也就是你们这群怪物能搞定这种人了吧!!!』佩罗纳坏笑着说。

『哪要这么麻烦啊,』罗一边钉着艾斯的车上道具一边出馊主意,『直接勒死他交给解剖教研室就行了啊,你前任导师霍古巴克会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的。』

『特拉法尔加你不要太腹黑了吧,欺负新同学也要有个限度,总之,你们宿舍谁愿意在自己房间加个床?』

『我房间里有诅咒!!!』霍金斯第一个找理由。

『没错,充满诅咒和怨念的梦幻房间,是不能被外人干扰的。』同样是灵异爱好者的佩罗纳对于神棍霍金斯的想法非常赞同,神棍什么的,就是要保持神秘么,当然得要一个人住了。

『我房间里胚胎标本什么的太多了,不方便让非医学生住!!!!!』罗经常从医院带各种组织器官什么的回来,那房间相当惊悚的。而且,罗和霍金斯的房间,除了艾斯以外,根本就没有人敢进。

『恩,那么艾斯,我们也不好太欺负新同学吧,要不~~~~~~』佩罗纳睁着大眼睛跑到了艾斯旁边。

『绝对免谈!!!!』艾斯坚定的抗议,『我的房间本来就不是我一个人在住!!』

『什么!!!』佩罗纳瞬间兴奋起来,『天啊,那是谁和你住?斯摩格还是马尔科?还是你真的是弟控?快点,老实交代,是谁是谁?』

『有时候是马尔科在我们宿舍借宿,有时候我房子里东西太多放不下的话我跟他挤,再加上一个路飞也是经常来,没有卓洛还好,有了卓洛,我们宿舍就已经够挤了。物理学院真是有够麻烦了。』罗成功的用道具阴垮了艾斯,顺利超车,心情很好的解释。

『好吧,既然艾斯有这么特殊的难言之隐,那么决定了,卓洛,就你和山治住一间吧,反正你们也是一个班的,我去通知楼管加床。』

『额,好吧。』这么回答的时候,其实卓洛是在想,反正成天跟这些非正常人类呆在一起也没好处,也许,这个叫做山治的家伙,会是个正常人。

直到很多年之后,卓洛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一个正确,还是错误的决定,还好,多年之后,他早就忘记了为什么生命中会多出一个圈圈眉的原因,只记得,漫长的大学四年,都有那个人,一直在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

『啊,对了佩罗纳,最近怎么没见你们院学机械工程的那个大块头啊,红头发的,以前不是挺喜欢跟你一起往我们宿舍跑的么?』艾斯撞着护栏了,趁着晕头转向的功夫,顺便问了一句。

罗骤然发狠,豁出命的给艾斯的车扔炸弹。

霍金斯保持淡定的跑圈,很冷的插了一句,『肯定是因为心灵受伤太沉重。』

佩罗纳捧着脸嘟嘟嘴,可爱到不行,『我怎么能知道呢?机械工程大四的上次不是搬到旧校区了吗?好像是说实习方便吧,算了算了,我要先走了。』她突然看到罗阴沉下来的脸色,就不想再说了,晃晃悠悠的晃了出去,罗突然很怒的起来,直接把门给锁上了。

 

『孩子你的感情路好像很不顺,需要我为你卜一卦吗?』霍金斯趁机超车,看着艾斯已经被彻底整垮,罗也没什么心情的样子,干脆也停了手。

『卜什么卜!!!有什么好卜的?老子才不需要在乎那种人!!!』

『额,发生了什么?』艾斯也很吃惊的丢了键盘。

罗看了一眼艾斯,故意做作的长叹了一口气,『哪是个个都有你的福分啊!!!去年马尔科被调到咱学校医院肿瘤科帮忙,天天晚上值夜班,还要过来接你回去,堵车一堵三四个小时,什么时候看见他抱怨过一句?那个红毛,不过是去了旧校区而已,就这么给我杳无音信了,无语啊,信什么都别信基德,这叫经验!!!』

那倒也是事实,去年的时候,艾斯跟一附院神经内科的老妖实习,马尔科在二附院肿瘤科,两个医院之间相距两个小时车程,一附院距离学校比较近,坐校车也就半个多小时,但是穿越了首都的繁华地带,那就两说了,堵车什么的,四五个小时都是常事,那时候马尔科值夜班值到晚上十点半,去一附院接艾斯的时候基本都过了午夜,自己累的连话都懒得多说,还要把半梦半醒的艾斯运回去,罗和霍金斯看在眼里,天天哀叹,好男人果然不好当。

OP的公交那个恶心程度基本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了,那不叫人挤人那叫人压人,但是在一贯低调的马尔科一怒之下直接隔着一个内陆湖把自己的跑车从莫比迪克运过来之前,每次挤公交的时候,他都会替艾斯挡着人。

霍金斯就吐槽过,说长期看着马尔科,以后择偶观念会出问题,马尔科那沉默低调稳重细心任劳任怨的人妻攻性格太盖了,拿他当标准日子绝对没法过,当然在吐这样的槽的时候他完全忽略了德雷克稳重可靠踏实勤恳绝种好男人的风范基本上可以和马尔科不相上下平分秋色了。

而罗,长期面对模范好男人的结果就是看着基德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一个专心跑了N圈没悬念超越了这三个心不在焉的人的卓洛,正准备欢呼,却发现寝室气氛突然很沉重,完全没有了联机的欢乐感。

霍金斯突然就来了灵感,指着卓洛对罗说,『你看嘛,物理学院都是粗神经的家伙,卓洛就是范例,基德只是沿习了传统而已。』

『我才没有粗神经呢你才粗神经你全家都粗神经!!!』卓洛郁闷的反驳。

霍金斯头顶黑线又冒,『罗我记得你最近一直在库雷娃那个老太婆那帮忙是吧,妇产那边有被做掉的小孩的话,拿来给我,我觉得卓洛最近有点营养不良……』

『好了好了,我什么都没说过,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霍金斯同学,我错了。』卓洛差点吐血,上次不小心弄掉了霍金斯挂在窗台的诅咒娃娃,结果晚上他就在自己被窝里发现了一只头盖骨,午夜惊魂惨叫声险些震塌了整座楼,结果霍金斯面无表情的说:

『吾友,你太不淡定了,枯骨的存在,对你的杀伤力只是0%而已。』

而此事造成的另一个严重后果就是,被卓洛的惨叫声吵醒的罗一怒之下,不由分说按着卓洛强行打了一针。


那是卓洛第一次见识到409的变态程度,而更悲剧的是,事后他才知道,当时罗本来是想给他注射镇定剂的,结果拿错药了,米索前列醇,是宫缩剂,一般用来缓解产后大出血。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错误的霍金斯淡定的问罗,『你知不知道没有子宫的人注射宫缩剂会产生什么后果?』

罗很腹黑的把卓洛扫了一遍,然后,带着昨晚被吵醒的怒气说,『不知道,不过我有了一个好主意,以后,409任何人,敢在午夜之后高声喧哗的,就给他打宫缩剂,打得多了,自然就知道效果了。』


『罗,你太腹黑了!!!!』霍金斯穿着波西米亚风格的睡衣,一边打哈欠一边安慰卓洛,无辜的就好像引起事件的罪魁祸首不是他一样,淡定的说,『放心,米索前列醇是直接作用于子宫平滑肌的,对于你应该没效果,不过别惹罗,他下次怒了,也许会打杜冷丁都说不定。』

此次事件导致卓洛很长一段时间不敢惹这两只妖怪。


01 Feb 2023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