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倦书毁前程,无如渔樵未读时。
 
 

【亮宇,宇k】硝烟与玫瑰-2

请关爱北极圈

我突然发现不止宇k

连阿K这个tag都只剩我一个人产粮了。

感觉自己像是北极最后一只北极熊。

好冷,而且还挺惨

请大家多送温暖

--------------------

2

 

韩宇一度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是没有机会窥探到阿K的信息素了。

阿K对自己是够狠,真的够狠。赛季里赶上发情期,他会面无表情的挽起袖子露出雪白的手臂,要身边的人帮他把抑制剂一管一管的打进血管里。

Alpha和Omega都很麻烦,发情期会在一定程度上湮没理智,身体爆发出的冲动会导致发挥不稳定。但按着阿K这样的作风,一旦察觉到些许的不稳定就用注入血管的药剂扼杀掉所有意外的可能性,未免也有些太暴力而且对自己过于不负责了。

ABO药理学发展到这种程度,的确已经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但违背人类天性的科学,终究会被本能所反抗。一场battle下来,韩宇将已经彻底垮下去宛如一架坏掉机械的阿K拖进更衣室的时候,心里便在想,自己实在是承担了太多不应该承担的事情了。

跟阿K一起出去工作,需照顾他的生活,考虑他在重压之下睡不睡得着吃不吃得下,帮他将他的塑料普通话翻译给别人听,按着他的衣品跟他穿情侣装,还得在他抑制剂打过量整个身体机能紊乱的时候盯着他的心电监控仪随时准备叫救护车。

阿K还很喜欢黏人,他不黏O也不黏A,看见个B就喜欢嗲嗲的靠在人家身上撒娇,作为一个B而且还是阿K的搭档,韩宇真是……算了,实话实说,被阿K黏着的时候,其实特别有满足感。宛如怀里抱着一只小猫,撸猫令人上瘾。

即便如此,韩宇还是觉得X-crew至少欠自己三份工资,搭档的,某种意义上算是男朋友的,助理兼保姆的,还有急救护理人员的。

人固有一死,阿K这么能作死的却不多见。可是偏偏,这个往死里作的货每一次躺在更衣室里等药劲儿过去身体机能渐渐稳定下来之后,又会躺在韩宇怀里搂着他的腰用黏呼呼的声音说,“韩宇不要生气了啊,你看我不是没事了么?我们赢了就好啊。”

赢你个头。

韩宇抬起手就想给他脑袋上敲个暴栗,然而手指触到额头上的冷汗,所有的力气就收了回去,只轻描淡写的触了一下他的额头。

“抑制剂对心脏肝脏肾脏都不好,你打太多了,饭吃不下觉也睡不好,一场比赛过后,恢复期又要很久,值得么?”

“既然上场,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啊,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对手,也对得起我们自己。是搭档,我就不想拖累你,一点儿不想。”

“不如找个固定伴侣啊。”韩宇抱着他,轻轻说出这句话。

早该有人对他说了。A与O的特殊体质,总是要与世界上的另一个人特殊联结,然后相互绑定,各自将缺失的另一半补上,然后依靠对方的安抚令自己稳定下来。这是天性,大部分人不会轻易违逆天性。

阿K笑笑,爬起来搂住了韩宇的脖子。

“没有遇到喜欢的那个人啊,人就是这样,哪能各个都那么命好,很早就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我只是在等啊。”

他坐在韩宇腿上摇摇晃晃。

“或许是天意呢,给你什么,就会拿走些什么,上天给了我舞蹈,也许就是要我一直忍受这些痛苦,但我会觉得值得。这其实很公正。”

韩宇默不作声,扣住阿K的腰,让他在自己身上调整成一个舒适的姿势。

赛季撞上发情期,他拿药当饭吃,不断的压制身体机能,体重迅速的往下掉,抱在怀里,似是抱着一个骨架,连骨架都是柔且韧的,触感好到不想撒手。

他说老天对他很公正。

承受了这么多痛苦坚持到现在,每一步都是靠自己血与汗拼过来。或许有些人会觉得透支身体去拼搏太过于残酷,可是只要能赢,只要能在赛场上发光发亮,他就会觉得这很公正。

韩宇将脸埋在阿K的颈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还是没有味道,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但韩宇现在相信他是个A了。真的,O没有这么狠的。

像是猎豹,凶猛凌厉都是对着别人的,在他面前,却时不时流露出柔软一面,露出肚皮给韩宇撸。卧槽真的上瘾。

A偶尔软起来,比O还甜,真的。

手指摸过阿K的头发,指尖偶尔触到白净而又细腻的肌肤。柔软的肌理之下,包裹的是大开大阖的骨架。阿K一直没有固定伴侣,韩宇偶尔便会有错觉,这个人或许有可能属于他。

彻彻底底的。

只属于他一个人。

 

----------------

就,有些时候有的人比赛的时候会发烧么。

一些人会选择硬挺,但另一些人可能会。

退烧针,打!

一针打完没有用就再打第二针!

还不行接着打!

打到能正常上场为止。

这就是Ak的选择。

在我的设定中,不管是A还是O,发情期都会影响比赛。

跟高热差不多一个原理,理智都不在线了还怎么比。

有固定伴侣的话可以用信息素安抚解决问题。

单身狗就,打针退烧吧。

违逆人类本性的操作,早晚是要被反噬的。

如果Ak一直这样下去,韩宇早晚忍不住要替他解决一下问题。

就算BA其实没有AO科学。

而且狼弟弟gumball也想排队帮K哥解决一下问题。

gumball为了黏K哥一直在装未分化

还黏不过搭档,很气了。

亮哥还很想跟情敌深入交流一下。

Miki哥还觉得自家长公主应该和一个温柔甜美又香香的O在一起。

但韩宇跟得比较紧,所以就他第一顺位抢在所有人面前帮AK处理这些问题了。

----------------------------



14 Oct 2019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stlin1801 | Powered by LOFTER